“那父亲您想要多少?”慕容白问的时候一脸的真诚,让慕容复以为她松口了。

    慕容复对她的表现这次还算满意,点了点头开口道:“还算你有些孝心,那就给你留上几百两,剩下的都让人给我抬到青松院去。”

    他的话差点让等着结果的慕容白闪了腰,她本以为他狮子大开口会要个一半,或者三分之二,谁能想到这屎壳郎还想吞大象,野心不小。

    慕容白对着身后的人使了个眼色,小圆立马就开始指挥他们把东西往沈老夫人的常春院搬。

    “都小心一点,这里边可有价值连城七彩琉璃珠,贵着呢!”

    “是。”

    众人纷纷放慢了脚下的步子,这要是碎了一点点,那他们几辈子都还不起。

    慕容复原本还等着慕容白点头,然后他就让人搬东西,谁承想她居然让人把东西都抬走了。

    “你不是说了问我要多少吗?怎么还出尔反尔?”他看着被一箱箱被抬走的东西,心都在滴血。

    “没错,我是问了,但是我又没说要给您,父亲还是回去做两道数学题锻炼一下脑子吧。”慕容白说着嘴角上扬。

    “你敢耍我?”慕容复这才反应过来,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慕容白,腮帮子都气肿了。

    “父亲您鼓着腮帮子这是在装可爱吗?怪恶心的,还是别露出这幅表情了,我给您银子还不行吗?”慕容白被他这个样子恶寒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这都一把年纪了,四十多的一个老男人,虽说长得不丑,但鼓着腮帮子睁着眼睛,一副撒娇的模样,着实让人觉得心里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

    她说完之后都等不及小圆掏银子,随便开了一个箱子抓了两个金元宝就塞到了慕容复的手里。

    然后她就头也不回的跟着队伍走了,还不停的甩手,试图把慕容复刚才的样子从脑海中甩出去。

    慕容白把从宋府搬回来的东西如数的送到沈老夫人的院子,但是没想到沈老夫人都让带走了,理由是她看到宋家的东西就心里不舒服。

    可慕容白明白她这么做就是变着法的让自己把银子留着,这个老太太还真是跟那个老头一样的傲娇。

    等她回到若青院的时候,发现暗一在院子里等着。

    暗一一见慕容白回来了,立马上前行礼:“属下见过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