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白昏迷的时候萧东楚一直守在床边,担忧的视线都没有从她的身上离开过。

    然而此刻昏睡中的慕容白被噩梦缠绕,困在了梦中,那个梦是那样的真实且可怕,任凭她怎么挣扎都醒不过来。

    直到梦中长剑锋芒闪动,朝着那个男人刺去的时候,她猛然惊醒,睁开了眼睛。

    萧东楚一见她醒来,立马紧张的握住了她的手问道:“小白,你怎么样,伤口还疼吗?”

    慕容白好像还没有从刚才的噩梦中脱离,整个人看起来惊魂未定,脸色煞白。

    看她这副模样,萧东楚心疼不已,话语中满是自责但又是那样温柔:“都是我不好,是我来晚了……”

    他的再次响起的声音才让慕容白的思绪回笼。

    当她看清楚面前男人是谁之后,满心的委屈瞬间爆发,直接就扑到了他怀里,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萧东楚,我,我想着过来给你帮忙,谁知道就一不小心帮了倒忙,还差点都见不到你了……”

    她的眼泪简直让萧东楚不知所措,慌乱的想要伸手把那些金豆豆都擦掉。

    他对别的女人的眼泪感到厌烦,唯独对怀里的小家伙是心疼。

    只要她一哭,不管三七二十一,错的都是别人。

    可是萧东楚越温柔越心疼她,慕容白的眼泪就掉的越凶,隐隐还有种止不住的趋势。

    这可把一向有勇有谋的战神王爷给难住了,一时之间竟想不出什么办法来让自己心爱的小东西别哭。

    “小白,你再哭的话我就吻你了。”萧东楚伸手轻柔的抚摸着她的长发,说话的时候朝着她的唇瓣凑去。

    谁知慕容白在他这句话说出来之后,立马就止住了眼泪,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早知道这句话这么管用他就不说了。

    慕容白一股脑的把脸上的眼泪都蹭到了萧东楚身上,想要换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他怀里。

    可她忘了肩膀上的伤,这一动扯到了伤口,疼的她脸都皱成了一团。

    那声痛呼在还没发出来的时候,就被她忍了下去,生怕被这个男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