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求求王妃救救我家主子吧!”他也不管路上的人异样的视线,磕头恳求着慕容白。

    慕容白有些无奈,看样子该来的还是躲不了:“起来吧,我跟你进去看看。”

    “多谢,多谢王妃!”小厮激动的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

    三人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了珍宝阁门口,好像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刚进珍宝阁,慕容白就闻到了一股血腥气,还夹杂着淡淡的臭味,明显就是受伤的人中了毒,而且这毒还不一般。

    屋子里的严卿此刻双眼紧闭,整个人的脸上呈现出一种不正常的青红色,上半身的衣服被剪开了,露出了狰狞的伤口。

    慕容白看着他这个情况,眉头下意识的皱了起来,看样子中毒的时间还不短。

    她坐在床边,伸手搭上了严卿的手腕,他的脉象已经非常虚弱了,要是再拖一半个时辰,恐怕天王老子来了人都救不回来。

    “王妃,我家主子怎么样了?”小厮紧张的都快站不住了。

    “他的情况很危险,中毒起码超过两天了,能活着回来已经算是奇迹了。”慕容白面色异常严肃。

    她的话吓得小厮差点晕死过去,万一主子出事了,那他可怎么活啊!

    “主子,都是笑笑没用,是笑笑没有照顾好您!”小厮趴在地上边哭边喊着,那声音听着都撕心裂肺。

    笑笑?

    他这个名字倒是取的优秀。

    “行了,别嚎了,他不毒发身亡都被你吵死了。”慕容白无奈的开口:“一边去,我赶紧给他解毒,不然真死透了。”

    “解毒?”笑笑一听这两个字,哭声戛然而止,然后又瘪起了嘴:“王妃您要是能救活我家主子,我就给您立个长生牌,天天三跪九叩感谢您的大恩大德!”

    “可别,我还没死呢,不习惯立牌。”慕容白想想都觉得别扭:“你还让不让开了?”

    “让,我马上让!”笑笑麻溜的退到了一边,眼泪吧擦的看着躺在床上的自家主子。

    慕容白拿出三枚七寸金针,呈三足鼎立形的刺在了严卿的伤口周围,金针跟皮肉接触的地方都慢慢的开始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