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我得去,不然要是他随便污蔑我名声咋办!”慕容雨蹭的就从地上站了起来。

    她的回答完全都在慕容白的预料之内,所以并不惊讶:“只要你不怂就行。”

    “……”慕容雨闭嘴了。

    说不怂肯定是假的,但是她就是不甘心,当缩头乌龟不是她的作风。

    这件事她得好好考虑!

    “有贼心没贼胆说的就是你了。”慕容白好笑的捏了捏慕容雨的脸蛋。

    “他动不动就要砍我脑袋,就算不真砍,那我也害怕嘛……”慕容雨一想起萧未凛凶巴巴的模样就打了个冷颤。

    不过说来也奇怪,有时候觉得他凶巴巴的模样还挺让人想多看两眼。

    这个想法刚一冒出来,就被慕容雨疯狂按压下去。

    危险警告!

    “你别忘了上次把他惹生气是有多难哄,还敢这么说。”慕容白说着缓缓的从台阶上起身站了起来,轻轻将褶皱的地方抚平,掸了掸身上的薄灰:“别在这里坐着了,不然爷爷他们连饭都吃不下了。”

    “好吧,那一会儿进去你要护着我啊!”慕容雨妥协了,早死早超生。

    苏家的几个男人现在正围成一圈,饭菜都被撤了下去。

    此刻桌上摆着一张分布图,上边写着所有可能跟慕容雨有所接触的人,包括萧未凛的名字。

    慕容雨一看这架势,腿肚子都在发颤。

    这些人未免有些太严谨了吧……

    苏老爷子一看到慕容雨回来了,直起身子,严肃的开口:“你这段时间接触的人有些杂,但是最频繁的就是凛王,他的护卫清风,还有一个店的掌柜的齐恒,外加油泼面店的老板,最后就是如果两三次的珍宝阁,你是自己交代呢,还是让我们在这里排查?”

    “……”慕容雨欲哭无泪。

    这才多大点功夫啊,他们要不要调查的这么仔细,完全就是不给她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