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箐箐早已经吓得花容失色,她没想到慕容白居然这么狠,为了一个丫鬟要了三个人的命,还废了慕容皓手下的眼睛。

    要是让慕容白知道是自己拦着青草,不让她去通风报信的话,那是不是自己也要受到惩罚?

    她把身子所在柳飘飘的背后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避免让慕容白看到自己。

    可她越是这样躲,就越说明她做贼心虚。

    慕容白本来还没有怀疑到慕容箐箐的头上,但看她这个样子就知道这件事跟她也脱不了干系。

    “四妹妹这是怎么了?亏心事做多了,现在连看都不敢看我一眼?”慕容白停住了步子,双眼定定的看着面前的人。

    “我,我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做。”慕容箐箐低着头,说话都开始有些结巴。

    “你什么都没有?”慕容白冷笑一声,目光冷冽:“我现在不跟你计较,等我将小圆的伤治好,这件事所有的参与者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她说着扭头大步朝着若青院走了回去。

    慕容箐箐被她嗜血的眼神吓得一个腿软,整个人直接跌坐在了地上,不知道该怎么办。

    原本好好的气氛,因为这件事消失的一干二净。

    谁都没有心情再去庆祝慕容皓归来,就看宋欢跟慕容雪柔也从刚才的高兴变成了如今的忧心忡忡。

    慕容白回到了若青院,进了屋子,就看到吴嬷嬷坐在小圆旁边抹眼泪。

    她在看到慕容白进来之后连忙起身:“小姐,小圆这丫头情况怎么样?老奴害怕她出什么事。”

    “嬷嬷不用担心,小圆现在就是需要静养,我写个方子,你去药房中取药。”慕容白说着拿起纸笔写下了一个药方,递给了吴嬷嬷。

    吴嬷嬷在拿到药方之后,跑着就去了药房抓药。

    在她离开之后,慕容白用针扎破了自己的手指,将血顺着小圆背上的金针流下,让药血从金针处进入她的身体。

    这样一来,九转混沌针的效果就会发挥到最大,对她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好处。

    血液流进小圆的身体,慕容白素手捏着金针,轻轻拈转着,入肉又深了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