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萧未凛的表情因为她的态度柔和了下来。

    他伸手摸了摸慕容雨的头顶,轻声开口:“我只是刚查完案,想你了,所以过来看看。”

    这个声音是慕容雨没听过的温柔,这一刻她突然感觉好像自己一直以来对萧未凛有误解,他也是一个温柔的人。

    慕容雨眨巴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刚准备开口说话就听到外边窸窸窣窣的脚步声。

    紧接着就是苏炎跟苏震着急的声音传了过来。

    “小妹,你没事吧!”

    “完了完了完了!”慕容雨一个激灵,抓着萧未凛就往被子里塞:“你别出声,不然我们都会死。”

    她叮嘱完萧未凛后就放下床幔,伸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装作是刚从床上起来的样子,赶紧跑了出去。

    她一出房门就被眼前的场景给惊住了!

    院子里能有三四十人,举着火把,苏炎跟苏震两人在最前面。

    “大哥二哥,你们这是干啥,我好不容易才睡着了。”慕容雨装作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说话的时候还打了个哈欠。

    兄弟两人相视一眼,总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劲,但眼下也没细想。

    “刚才守卫发现有可疑的人从你院子的方向离开,你有没有发现什么?”苏炎问着面前的慕容雨,说着视线还朝着她身后的方向看去。

    慕容雨赶紧挪了一下步子,否认道:“没有啊,我练了一天的功很累了,我要睡觉,你们快回去吧。”

    “确认过之后我们就走,不然不放心。”苏震在这种时候可不含糊,直接越过慕容雨朝着她的屋子走去。

    “哎!二哥!你干嘛往我屋里跑啊!”慕容雨慌神了,连忙追上去想要阻拦他。

    但是她的速度到底没有苏震跟苏炎快,而且这么多人她根本就拦不住。

    慕容雨现在觉得自己死到临头了。

    兄弟俩进了屋子就开始找,可是一无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