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慕容白并没有直接开口,反而将视线看向了一旁站着的萧柯。

    萧柯自然是注意到了她投过来的视线,眉尾轻扬,表情带着些疑惑,开口道:“皇婶这样看着本王,是觉得这件事本王来做比较合适吗?”

    他的话让孟江看向慕容白的态度不善了起来。

    如果慕容白真的是这个意思,那她明摆着就是在告诉承元帝,孟江的能力不行。

    “我就看了柯王一眼,柯王就说了这么多话,要是孟将军真的信以为真,岂不是觉得我是在质疑他的能力?”慕容白神色不变,态度坦然。

    “本王并无此意。”萧柯沉声回答。

    “是吗?”慕容白嘴角上扬,带着几分漫不经心:“是无意,还是故意,想必柯王心里清楚吧。”

    承元帝怎么会看不出这些人心里的小九九,于是大手一挥下了命令:“够了,等你们这么研究下去朕的江山都亡了!”

    “父皇息怒。”

    “臣女知罪。”

    两人道歉。

    “这件事就交给凛王还有摄政王妃来办,钱通跟孟江想戴罪立功的话也就跟着,朕限你们在明日子时之前解决此事,否则通通打入天牢!”承元帝命令道。

    “遵旨。”四人拱手领命。

    “柯王刚回京就先歇着,准备准备婚事,等钦天监日子选好了就将徐家千金迎娶进门。”承元帝淡淡的开口将所有事情都安排好了。

    “多谢父皇关心,儿臣遵旨。”萧柯领命,但细看之下,他的眼底除了对这个命令的不满,还有淡淡的寒意。

    慕容白真想冲着承元帝鼓个掌,不愧是当皇帝的人,居然能听懂她刚才那些话的意思。

    这样一来的话,刚才她心中所想的事情都解决了。

    “嗯,除了凛王跟摄政王妃之外,其余人都下去吧。”承元帝摆了摆手,顺带着看了一眼萧东楚的方向。

    他的意思明确的很,这个其余人里边包括萧东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