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屋子之后,萧东楚才将慕容白放了下来,将门关着防止她离开。

    “小白,你不要生气,我跟那个女人虽然相处过一段时间,但是真的没有发生过什么。”萧东楚握住慕容白的手,认真的开口说道。

    慕容白视线不去看他,不高兴的说道:“我相信你,只是听到这些消息心里不爽罢了。”

    “不爽?”萧东楚这才褪去了眼中紧张的情绪,嘴角上扬:“原来是吃醋了,怪不得突然就要回去。”

    “我不能吃醋吗?就算她是你之前的女人,我也不高兴,我就不乐意听到别人说你跟她曾经那么亲密,怎么样?”慕容白跟个炸了毛的小老虎似的,呲着牙。

    “那些都是他瞎编的,别放在心上。”萧东楚心里高兴,他虽然想继续看她吃醋的模样,但是也不敢在这个时候在继续作死。

    万一把媳妇真的惹生气了,那后果可是不堪设想。

    “哼,无风不起浪,谁知道你是不是酒后乱性,自己醒来什么都给忘了。”慕容白瞪了他一眼,故意说道。

    她刚说完,萧东楚的表情突然僵了一下,好像因为她刚才的话想起了什么似的。

    慕容白将他脸上的表情尽收眼底,心凉了一大截:“怎么?你真的酒后乱性?”

    “没有,我只是想起了别的事,除了你,我对别人不会酒后乱性。”萧东楚说着还举起手表示自己的真心。

    “算你会说话。”慕容白表情这才柔和了一些。

    “那我有这个荣幸邀请摄政王妃用膳吗?”萧东楚朝着慕容白伸出了手。

    “不行,我要去看雨儿,她应该醒了。”慕容白还是放心不下慕容雨。

    万一她一醒过来情绪激动了,依照她现在的状态,对身体肯定有影响。

    萧东楚也大概知道这件事,明白慕容白此刻的心情:“你现在要想的是该不该把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诉苏家人。”

    这个问题慕容白真的没空想,找到慕容雨的时候也只是让影一给苏家报了平安。

    要是这件事被苏家知道了,恐怕他们就开始集中一切力量,开始对奉羌采取报复行动了。

    事关两国百姓,断不可如此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