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接下来就顺着这个线索查下去,一旦证实,那就知道这件事背后的推手是谁了。”慕容白说着伸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心,长舒了一口气:“真想不明白,萧柯跟慕容皓也不蠢,为什么会找个李达?”

    “李达当初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人物,因为某些原因成为了萧柯的手下,况且,他变成这样应该跟你有关系。”萧东楚轻笑着看着慕容白。

    “我?”慕容白指着自己的鼻子,满脸疑惑。

    “恩,你忘了之前给他头上扎过两针吗?”萧东楚解释道。

    “对哦,我都给忘了,那我就能接受他智商退化的现象了。”慕容白理应如此的点了点头。

    两人确定了事情的进一步发展,慕容白就回了慕容府。

    到若青院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她刚踏进院门就看到暗一在外边抹眼泪,一双大眼睛都哭红了。

    这个情形让慕容白有些哭笑不得,走过去拍了拍暗一的肩膀,安慰道:“放心,我会让小圆活蹦乱跳的出现在你面前的。”

    “多谢王妃。”暗一说着又抹了一把眼泪。

    慕容白被他这幅模样逗笑了:“你这模样要是被小圆看到,指不定被她怎么笑话你呢,别哭了。”

    “不怕,只要她好好的,看到就看到,王爷说了,心疼自己的女人哭鼻子不丢人。”暗一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模样被小圆看到。

    他的话让慕容白一愣,是自己错过了萧东楚哭鼻子的时候?

    不过她也没觉得自己做过什么过分到让他哭的事情啊?

    说不定这个男人是为了别的女人哭的!

    思想一转变,慕容白的情绪也跟着变了,整个院子的气氛都不对了。

    暗一打了个冷颤,怯生生的开口:“王,王妃,您怎么了?”

    “你们王爷为谁哭过?”慕容白沉着脸,就像是索命的使者。

    “……”暗一顿时舌头打结,但是理智尚存,连忙解释道:“王妃,王爷没哭过,但是这话绝对是他在遇到您之后才说的,以前的王爷对什么情情爱爱一点都不感兴趣,您才是他的真命天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