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未凛本来是拎着慕容雨出来的,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又挂到了他的胳膊上,抓的牢牢的。

    “松手,我送你回家。”萧未凛看着挂在自己胳膊上的慕容雨无奈的开口。

    慕容雨虽然行为无法控制,但脑子还没糊住,听了他的话之后连连摇头:“我不回去,回去之后又要被姨娘凶了,我要跟你回家。”

    “不行。”萧未凛冷声拒绝。

    他刚一拒绝,下一秒慕容雨就开始扯着嗓子嚎啕大哭:“为什么你要始乱终弃,你说的话我都听了,为什么还要生气,你是猪吗?!”

    虽说街上人不多,但是也经不住她这么呼喊。

    走过路过的人,听到慕容雨这么撕心裂肺的控诉声,都纷纷转头朝他们这边看了过来。

    萧未凛从来没被人围观过,立马沉下了脸,捂着她的嘴,带着她快步离开了这里。

    直到离开了人群,萧未凛才松开了自己的手,咬牙切齿的警告着她:“慕容雨,你要是再敢喊,本王就把你的嘴缝起来!”

    被他这么一威胁,慕容雨立马乖巧起来,捂着自己的嘴,眼睛睁得老大。

    可还没乖巧过两秒钟,她就抱着萧未凛的腰,开始用脑袋撞着他的胸膛,一下接着一下,嘟嘟嘟的叨着。

    “乖宝宝不要怕,我是一只啄木鸟,我帮你把肚子,肚子里的虫子都啄掉,这样肚肚就不会痛痛了。”

    “闭嘴!”萧未凛被她撞的胸膛疼。

    什么见鬼的啄木鸟?力气还这么大!

    “好嘞,我是一只不会说话的啄木鸟~”

    “……”

    萧未凛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她这是到底喝了多少酒才能醉成这个样子。

    就在他万般无奈不知道把这只啄木鸟怎么办的时候,慕容白终于找了过来。

    慕容白老远就看到自己这个不成器的三妹妹了,她抱着萧未凛的腰一个劲往人家怀里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