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雨进府之后直奔若青院,她得求证,求证一下萧未凛口中说的那些话是真是假,不然她这辈子都寝食难安。

    “姐!你快出来,我不行了,我要死了!”她一踏进院子就叽哩哇啦的喊。

    “死?你昨儿在凛王怀里当蝴蝶的时候怎么没说自己要死了?”慕容白从屋里走了出来,揶揄着院子里的小丫头。

    被她这么一说慕容雨算是知道了,原来萧未凛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啊……

    这可真是丢人丢大发了!

    慕容雨耷拉着脑袋,两只手揪着自己的耳朵,瓮声瓮气的开口:“姐,我觉着我嫁不出去了,我名声都被那个黑脸怪给毁了。”

    “恰恰相反。”慕容白听她刚才的话想起了昨晚萧未凛说的事,眼中闪过寒芒。

    “啊?”慕容雨没明白。

    她整个人都断片了,除了早上醒来嘴有点疼之外,她一点别的感觉都没有。

    慕容白看着她这懵逼的样子,就知道她根本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拽着她进了屋子。

    紧张兮兮的氛围让慕容雨都有点犯怵,难不成是自己昨晚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

    “昨天你喝醉了,甩开了小圆她们,被齐恒带走了。”慕容白把慕容雨昨天遇到齐恒的事说了出来。

    “齐恒?那我为什么早上是在黑脸怪的府上?”慕容雨纳闷的很。

    “因为昨晚齐恒对你欲行不轨之事,紧要关头是凛王把你救了下来。”

    “什么?!”

    这个消息让慕容雨整个人都惊呆了,她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名字。

    齐恒那么温柔体贴的男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不要脸的事?!

    “姐,你不会搞错了吧?齐恒我看着不像坏人啊!”慕容雨不相信。

    “那你觉得齐恒跟凛王你更相信谁?”慕容白反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