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白在离开回春堂之后就去了摄政王府。

    要是回院子准备这么多药根本施展不开,而且小圆现在都累瘫了,要是吴嬷嬷一个人的话速度提不上去。

    徐汉生前脚把药送到摄政王府,慕容白后脚就到了。

    而萧东楚更是早早地就等在了院子里,一见她的身影,眉眼上尽是温柔:“过来的比我想象的要早。”

    “你不想早点见到我吗?”慕容白走到他跟前,小脸故作不悦的仰着,对上了他的双眸。

    “怎么不想?我恨不得这辈子的视线都在你身上停留。”萧东楚说情话的时候一脸的认真。

    慕容白酸的一个激灵,连忙要跑:“那你停留吧,我先去把药准备好。”

    她刚一转身就看到不远处的锅都支棱起来了,药材也被分拣好了,就连水都打好在旁边放着。

    这就是传说中的摄政王速度?

    “还缺什么需要我去做吗?”萧东楚走到她身边开口问道。

    “需要的紫叶草已经被人都收走了,我让徐叔找些紫苏叶代替。”慕容白把自己的猜测告诉了萧东楚:“应该是这背后之人的计划,所以一开始就收走了所有的药引。”

    “如果用紫苏叶代替的话,效果会有什么不同?”萧东楚关注的点是根除百姓的恶疾,至于这幕后之人,他早晚会解决。

    “紫苏叶只能将恶疾控制七成,之后随时有可能再次爆发,只是缓兵之计,还是需要找到紫叶草。”慕容白在说要找紫叶草的时候心里还是没底的。

    紫叶草一年只有一茬,冷门所以产量少,要在短时间之内把东西找齐的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萧东楚从她的语气中就能猜出这紫叶草的难寻程度,恐怕不容易。

    “没事,眼下先将这些药准备出来,到时候我再让人继续找,实在不行就让苏家人带。”萧东楚出言安慰着慕容白。

    被他这么一说,慕容白神色也没刚才那么凝重了,她怎么会把苏家给忘了。

    苏家的几个舅舅跟兄长本事不小,在别的地方收购一些紫叶草应该不是难事。

    不过这件事得悄悄地来,最好能用这件事把这背后的人给揪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