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白想要逃,但是她完全逃不掉。

    沈老夫人这一刻变得力大无穷,揪着慕容白的胳膊一下拽出了院子。

    “说吧。”沈老夫人说着坐在了凉亭的石凳上。

    “宋姨娘已经没事了,这次虽然中毒,但是不会影响肚子里的孩子……”慕容白眼珠子四处乱转立马开始扯。

    慕容白扯完之后瞄了一眼沈老夫人,发现她的视线一直在自己身上,脚步下意识的往后撤。

    “再动一分,腿打断。”沈老夫人眯着眼睛,威胁的声音带着杀气:“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再说不出来的话,那别怪我亮出隐瞒多年的绝世武功了。”

    “……”慕容白欲哭无泪。

    这宋国公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为什么老太太今天会这么凶残?

    正在慕容白暗地里抱怨宋国公的时候,只听啪的一声,面前的石桌直接裂开了缝!

    我草!

    这老太太真的有绝世武功!

    “祖母,我说,我全说。”慕容白最终在沈老夫人的铁砂掌下屈服:“我把凳子送过去之后,宋国公就让我拿回礼,当然我是要求自己拿回来的,可萧东楚那边临时出了事,我只能摆脱钱管家把东西带回来,其余的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确定?”沈老夫人显然不相信她的话。

    “我可以发誓,如果我有半句假话,就让我爹不得好死!”慕容白举手发着毒誓。

    “……”沈老夫人嘴角都抽了。

    “祖母,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慕容白明知故问。

    “要你管。”沈老夫人心里明镜似的,她很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孙女真的是欠收拾了,现在连她都敢出卖。

    慕容白听着老太太的语气就知道没事了,坐下之后就拽着她的衣角:“祖母,您给我讲讲这绝世武功是怎么练的,我也想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