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蝙蝠双眼血红,铁箍般的爪子提住了小豹子的后脖颈,想要将他带向洞窟深处。

    小豹子急得四脚乱蹬,却挣脱不了蝙蝠的桎梏,想要抓咬也完全无法发力,只得发出激烈的求救声。

    乔伊这一刻心脏差点停跳,但她的手却率先做出了反应,毫不犹豫就朝空中的蝙蝠扔出了自己的匕首。

    匕首带着寒光直冲蝙蝠而去,蝙蝠提着小豹子灵活度受阻,却还是躲下了这致命一击,匕首擦着它的翅膀,插|入了旁边的岩壁之中。

    乔伊见一击未中,毫不犹豫提着老虎獠牙就冲了上去。

    怎料这只怪物蝙蝠动作奇快,双翼扑腾之后,身体一个极速转弯,让乔伊扑了个空。

    蝙蝠轻蔑地发出一声叫喊,带着小豹子飞向了洞穴深处,瞬间便无影无踪。

    “小豹子!”

    乔伊对着洞穴大叫一声,气得差点脑充血。

    这怪物居然当着她的面就把小豹子抓了!

    小豹子不能有事,绝对不能有事。

    眼下乔伊满脑子都是要救出小豹子,但情况紧急,她告诉自己千万不能慌乱。

    要是她自己都死在山洞里,那小豹子谁来救?

    刚才她的匕首划伤了蝙蝠的翅膀,地上一定会滴落血迹,沿着血迹找总会有发现。

    乔伊稳了稳心神,拔|出山壁上的匕首,从火堆边拿起一根粗大的柴火点燃,提上自己的老虎獠牙,向洞穴里快速跑去。

    她的估计没错,在火把光亮的照耀下,地上可见星星点点的血迹,一直往深处延伸。

    好在目前为止洞内只有一条路,径直往内追就完事。

    乔伊速度很快,但对方毕竟会飞更占优势,好几次都远远看见小豹子的雪白大尾巴了,却都被

    这狡猾蝙蝠给甩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