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抱着小豹子,顶着暴雨艰难前行。

    雨越下越大,落在身上像是针扎一样地疼。

    乔伊感觉这辈子第一次见这么狂暴的雨。

    土地泥泞无比,一脚踏下去黏黏糊糊,脚丫子很容易就陷进泥里,再抬起来的时候会很费力。

    乔伊的头发和兽皮裙紧紧贴在身上,吸收了许多水分,活生生给她增了许多重量,每走一步都艰难无比。

    最过分的是雨水倾倒而下,视线受了极大的影响,前路永远是一片雨幕,分不清东南西北。

    毫不夸张地说,此刻她就像只无头苍蝇在森林里打转。

    小豹子被雨水冲得连眼睛都睁不开,毛发贴在身上,看上去小小的一团,可怜得紧。

    “别怕,马上就能找到避雨的地方了。”乔伊把小东西往怀里紧了紧,安慰道,“再坚持一下。”

    “嗷呜~”小豹子把头埋在乔伊的怀里,软绵绵的声音几乎都被雨水声吞没。

    别看乔伊安慰小豹子说得跟真的似的,其实她心里根本没底。

    此刻一切辨别方向的法子都无用,雨太大躲在树上也依然会被淋到,她也只能依靠本能在滂沱大雨中行走。

    降雨的天空黑得可怕,连一丝亮光也看不到。

    要是这时出现一只巨型野兽袭击他们,连个躲的地方都没有。

    “我现在完全看不见前路了。”乔伊只能唤出AI小管家,提醒道:“如果有危险,一定要提前预警。”

    “遵命,我的主人。”AI小管家规规矩矩答应下来,“您千万注意安全。”

    “……”一说到这个乔伊就来气,“我现在陷入如此危险的境地还不是拜你们所赐?”

    AI小管家立即闭嘴,再也不敢接话。

    又没头没脑地走了一阵,乔伊终于走出那片大的灌木丛,来到了另一片林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