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无话,安全度过。

    第二天天刚亮,乔伊跟小豹子就从庇护所出发,他们第一站的目的地是湖边。

    其一是人与豹都需要补充水分,其二是昨夜那个顶级猎食者的出现极大震撼了乔伊的小心灵,她要去看看现场被摧毁成什么样子了。

    当他们来到湖边的时候,眼前的景象却再一次将乔伊惊得呆立当场。

    翠绿如毯的草甸子没有一丝破损,各式清新的小野花绽放其中,湖面映出蓝天白云瑰丽的倒影,清澈的湖水中各式的鱼类在里面悠闲嬉戏。

    一切都美好如初,就像昨天发生的事情只是乔伊的噩梦一场。

    此时此刻她也不禁怀疑起自己的记忆来。

    难道真是幻觉,抑或是在做梦?

    但很快她又否定了这个猜想。

    昨晚她明明白白看见湖边的草甸子被怪物的大嘴吸得七零八落,那只误入的野狼在强大的力量面前怂得就像一只宠物犬,很快沦为怪物的腹中餐。

    乔伊蹲下|身子,仔细察看着湖边的草坪。

    很快她就发现了问题。

    这里的草皮和泥土明显有翻新的痕迹,而远离湖边的泥土还是陈旧的颜色。

    昨晚的事情果然不是幻觉,那头史前巨鳄般的怪物的确出现过,也毁了草皮和湖岸。

    只不过一晚上过去,被破坏的草皮奇迹般地恢复如初,若不是仔细看,完全看不出其中的奥妙。

    这块草甸子,竟有自我修复的功能不成?

    乔伊不得不感叹,这颗蛮荒星球的神奇已经颠覆了她以往的认知。

    这是一种超出科学范畴,非常神秘唯心的领域。

    想必联邦政府把实验者弄到各个星球去,也有让他们探索神秘星球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