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见黑猩猩手上拿着的那戳白毛,脑子一热,瞬间就炸了。

    “你怎么会有小豹子的毛?它在哪?!”

    也许是乔伊声音很大,发火的样子有些吓人,黑猩猩愣了愣之后才反应过来。

    它不是什么受气包,正欲发火,但看了眼乔伊手里拿着的老虎獠牙,瞬间明白了二者武力值的巨大差距,眼睛一转,果断选择了另一种方式--跑路。

    黑猩猩朝乔伊呲了呲大板牙,发出一声示威的怒吼后,抓着藤蔓飞快向前荡去。

    这货速度极快,它抓住了下一根藤蔓继续往前荡,动作连贯流畅,一眨眼就消失在了乔伊的眼前。

    乔伊:@#%$……

    她屁都还没问出来,这黑猩猩就逃得无影无踪了?

    乔伊登时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

    她抓着老虎獠牙,第一反应就是追上去,非把这玩意活捉回来审问不可。

    还没跑上两步,身后却隐隐传来奶声奶气的叫声。

    声音很熟,特别熟。

    乔伊一个急刹车,硬生生停了下来。

    转过身后,她再次听到了若隐若现的叫声。

    “小豹子,是你吗?”乔伊欣喜若狂,大喊,“如果是你,就叫两声。”

    “嗷呜~~嗷呜~~”断断续续的两声传了过来,还带着颤音,听上去既委屈,又害怕。

    不是那只小可爱奶豹子还能是谁?

    “小豹子,你在哪儿?”乔伊惊喜之下不忘安抚,“不要怕,我这就来了。”

    乔伊的抚慰起了作用,小豹子的叫声不再畏惧,变得坚定,声音也渐渐大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