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琉璃匣子 > 魔王陛下(2) 恐惧之日
    路渊很慌。

    他很慌。

    任谁一觉醒来换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都会慌的。

    路渊一觉醒来,看到的就是灰色的纱帐,纱帐的中心坠着一串漂亮的水晶,在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看着就非常值钱,鼻子闻到的是非常浓烈的香气,这香气让人感觉到非常安心,令人昏昏欲睡,天知道路渊费了多大的劲才从柔软的床上爬起,不至于让自己在这堪称梦幻的环境之中昏昏欲睡。

    一开始的时候,路渊以为自己在做梦。

    梦境之中有许多漂亮的小姐姐在走来走去,虽然这些小姐姐长的和人类稍微有些不同,比如眼睛是竖瞳,或者长着角,但这些小姐姐在看到他醒过来的那一刻,都温柔开心的笑了出来,然后某个小姐姐捧着一套衣物,准备替他换衣服的时候,路渊终于清醒过来了。

    不是做梦。

    那有着蓝色瞳孔,瞳孔正中心竖起来像是羊的眼睛的小姐姐在碰上路渊的那一刻,路渊感受到了彻骨的寒意,这寒意让路渊下意识的抖了一下身体。

    梦境是没有触觉的。

    可他确确实实的感觉到了寒冷。

    路渊下意识的用力柠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是痛的,他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这不是梦啊。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路渊只记得自己在家里上网,看了会动画片,喝了一杯安眠的牛奶,然后盖着被子沉沉的睡着了,虽然半梦半醒之间他似乎隐约觉得大地在晃动,但尚在熟睡之中的路渊没有在意,他只是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把自己往被子里埋的更深。

    再然后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帮不似人类穿着统一的小姐姐齐齐低头跪在他面前的样子。

    路渊看了一下自己的穿着。

    “喧哗上等,极乐往生”的T恤是某宝上四十元买的,宽松的居家裤,还有一头因为宅了一个月而有些遮挡眼睛的头发……没错,这副弱鸡宅男样,确实是自己的身体。

    排除了穿越到某个不知名的大人物身上,路渊□□着双脚站在冰冷光滑的地面上,他看着宽阔的空间,再看看那些垂在地面的纱帐,细细的端详着周围的一切。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究竟要怎么办?会不会被杀?

    一大串的问题在脑海之中充斥着,路渊面上却不显,他面无表情的站在床前,那些不像是人类的小姐姐们跪在地上瑟瑟发抖,路渊只是随意的瞄了一眼,再没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