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是极品,在线洗白[年代] > NB世界1 全是大反派。
    看到赵双宝在家,赵家六兄弟的反应和赵父、赵母的反应完全一样,第一时间冲过来抱住赵双宝,抱住后一脸愤怒问:“宝儿,是不是安家人欺负你了?”

    忽然被六个青年人团团围住,赵双宝有点慌。

    赵家兄弟六个,个个长得人高马大,虽然穿的是洗得泛白、满是补丁的衣服,但一米八的六个大高个站在一起的时候,气势十分惊人。

    赵双宝转身抱住赵父的手。

    妈呀,哥哥们不愧是被叫做六虎的人,好有气势啊!

    “安家人竟然敢欺负我们宝儿,真是短命鬼找阎王爷——找死!”

    赵双宝的大哥赵老大从腰间拔出一块板砖:“走。”气势汹汹,杀气腾腾。

    赵老二等人立刻跟上,一个个的也从腰间拔出一块板砖,举着板砖大跨步往外走。

    他们不像是去讨公道,反倒像是要去沙人。

    他们走得极快,赵双宝大喊大叫都没能喊住他们。

    安家被她赖上已经够可怜了,可不能让哥哥们再去吓唬他们。

    赵双宝站起身往外跑,呼哧呼哧使尽全力去追他们。

    好在从村里去市里需要坐汽车,这会儿车还没来,赵家六兄弟想去市里也没法去。

    赵双宝吐出一口气,小跑过去:“安家人没有欺负我,大哥,二哥,三哥,四哥,五哥,六哥,你们误会了!”

    赵老大的表情像是要吃人:“哥知道你喜欢安晏那小子,可你也不能因为喜欢他,就任由他家里人欺负你啊!”

    赵老二沉着脸点头,赵老三接话:“宝儿啊,老话常说老牛不喝水,打一顿就乖了,其实男人就跟牛一样,不听话就打他一顿,把他打服了,他也就乖了。”

    “三哥说的对,今儿个必须给安晏一个教训。”赵老四冷笑出声,眼里闪过狠戾。

    赵老五扔起板砖又接住,一扔一接的把板砖玩出各种花样:“这次先给他一个小小的教训,就只打断他一条腿吧。”

    “宝儿别怕,有哥哥们在,安晏逃不出你的手掌心。”赵老六长着一双桃花眼,面容俊美,看起来是个翩翩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