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你一定要好好招待筝筝……”一家人亲自送秦筝几人出去,期间穆太太再次叫住穆盈,一遍遍嘱咐——

    所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现在穆家根本是受了秦筝的救命之恩,穆太太思来想去,竟是怎么也想不出该怎么报答——

    房子车子金银珠宝这些怎么够!

    本来按照穆太太的意思,是要在家里大摆宴席,宴请秦筝的,然后再好好商量一下,该怎么酬报。

    却被秦筝委婉拒绝了——

    和成年人在一起吃饭,总觉得有些拘束,又和秦遂说好了,今天会带他出来吃好吃的。

    因为舅舅和舅妈太忙,秦遂上的是住宿式学校,这一周正好大休。

    听秦筝这样说,穆太太也不好勉强,正好盛京最出名的星悦大酒店,就是穆氏旗下。

    穆太太就让穆盈带着秦筝和萧默他们去那儿吃。

    能理解穆太太激动的心情,秦筝也就无奈接受了。

    要上车时,踌躇了许久的穆青行还是上前一步,瞧着秦筝郑重道:

    “筝筝啊,有时间的话,你能不能问一下禾大师,看能不能让我拜见他老人家?”

    秦筝的能力已经毋庸置疑,作为被直接救助的那个,穆青行的感激相较于穆太太而言自然有过之而不及。又有当年受过乌木符的恩惠,对禾大师的崇拜简直可称得上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觉得今生要是不能见那位奇人一面,真是死了也会遗憾。

    再有穆青行也有一点私心——

    可能的话,还想看能不能从禾大师那里求一枚乌木符,那样的话自己的人生就彻底圆满了。

    “禾大师……”没想到穆青行还有这样一问,秦筝不由语塞——

    要怎么说她就是禾大师,禾大师就是她?

    看秦筝面有难色,穆青行明显会错了意,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