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沈严也是心力交瘁。

    昨天又因为周辰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沈蓉舅舅,又惊又气——

    之后特意登陆内阁官微,确实瞧见了周辰的照片,一众顾问中,周辰无疑年轻的过分。

    而年轻就是最大的本钱,未来这个人会走到什么样的位置,实在不敢想象。偏偏这个人明显对秦氏充满了敌意。

    心乱如麻之下,又想到那萧长官和突然就对秦筝好感爆棚的季重,沈严在床上烙了一晚上的烙饼,一直到天快亮了,才勉强睡着。

    睁眼瞧见竟然已经快九点半了,沈严吓了一跳,简单洗漱一番,饭都没吃就吩咐司机开车送他去公司。

    车子驶出秦氏大宅,沈严还想着不然再睡会儿呢,却意外瞥见路边两个同样准备上车的人影:

    “停车。”

    随即探出头去:

    “筝筝——”

    只虽然叫着女儿的名字,视线却是落在和秦筝并肩站着的少年人身上——

    廓形休闲牛仔体恤套装,黑色板鞋,虽然瞧着过于瘦弱了些,长相却不是一般的精致。

    这样漂亮的少年人,沈严还从未见过。

    “爸。”秦筝抬头,看见是沈严又点了点头,“我和小澜出去一下。”

    知道沈严没有起床,秦筝特意留了纸条的。不过看沈严的样子,明显并没有看到。

    “叔叔好,我是姬澜。”少年人随即向沈严致意,不卑不亢之外,自有一番雍容气度。

    “你好……你们这是出去玩儿呢?”沈严越发狐疑——

    如此上乘的长相,再加上浑然天成的雍容气质,这少年明显出身极好。可“姬”这个姓并不常见,据沈严所知,也就盛京那里,有一个赫赫有名的姬氏家族,至于说海市,还没有听说有姓姬的豪门世家啊。

    “嗯。”秦筝点头,“小澜第一次来海市,让我带他出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