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栋古老、阴沉的城堡。

    蔷薇和爬山虎覆盖整面外墙,左上角的画室里,坐着个精致、苍白的少年。

    雪白且繁复的衬衣,贴合着透明的身躯,纤细美丽。

    极致美丽削弱了少年作为鬼魂的惊悚感,更添几分缥缈和怜爱。

    少年双手柔软且放松,手指尖轻轻垂下。璀璨的杏眼弯弯,樱红润泽的唇瓣微微动了动:“……画好了吗?”

    软塌上的小腿不耐地晃动,露出来的小腿到脚尖逐渐透白,仿佛随时会消失。

    他一身娇-软,能走路就不走路,眼下伸手想让对方抱自己去睡觉。

    对方的脸遮掩在一片黑雾中,隐约苍白的唇往上勾起一个弧度,他抱住少年,放到铺上软垫的床上。

    彼时一道惊雷炸起,男人抽出一把刀,快速、凶狠地刺入少年心脏。

    少年失常的痛觉扩散开来,他甚至都发不出一声惊叫,生理性泪水从眼角溢出,血沫混着嘤咛的声音喷薄而出:“……疼……我疼……”

    男人发狠的抱着他,粗糙大手擦过他的眼角,男人无措的安慰,手掌揉着少年的软发:“不疼哟,很快地……不疼哦,不疼……很快,你就会彻底属于我了……”

    ……

    “滴——检测到宿主。正在根据您的未来,生成心愿,已提交心愿。”

    “叮咚,特殊npc系统绑定成功。”

    “疼……好疼!”

    苏南栀卷翘睫毛颤动,“唰”一下猛地睁开眼睛。

    窗柩散射进来的光芒,让他瞪大了眼睛。

    自他死后,已经多久没有见过阳光了?

    梦里痛楚的余韵逐渐散去了,苏南栀不可思议看了下周身,随后捧着脸,杏眼亮晶晶的惊讶道:“我……我活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