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诺微微昂起下巴,大声道:“我当然是!”

    c低低笑道:“据我所知,这位叫做乌达的雇主应该不是个小毛孩,毕竟在我的印象中,上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已经远远超出了小毛孩的范畴。”

    明明没有眉毛,杰诺却觉得这个女机器人在做出挑眉的动作,从两颗凸出眼球中投来的目光带着显而易见的审视。

    只听对方用低沉沙哑的声线缓缓问道:“所以我想知道,你究竟是谁?”

    杰诺:“……”

    由于担心普通的呼叫对方会拒绝接听,杰诺让光脑借用了叔叔的账号。如果放在以前,他肯定不敢这么做,但既然乌达已经死了,能利用的自然要好好利用。

    他清了清嗓子,自我介绍道:“我是他的侄子,杰诺。”

    c:“你是他侄子,为什么要用他的账号?”

    杰诺:“因为叔叔有事不能出面,这次就全权委托我与你商议,你也可以直接把我当作是这次任务的雇主。”

    c“哦”了一声,收回打量的目光,漫不经心说道:“那他有把钱也委托给你吗?我出一次任务的佣金,最起码要这个数。”

    机器人抬起一只泛着金属色泽的机械手掌,伸出了一根细长冷质的手指:“100万,你有吗?”

    很好,关键的问题来了。

    杰诺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不露破绽,沉声道:“既然你曾经与我叔叔有过交易,就应该知道他不缺这点钱。”

    c像是在回忆,几秒之后才说:“他确实不缺……”

    杰诺:“所以你大可放心,事成之后,佣金肯定不会少。但在任务还没完成前,我只能给你3的预付金额……这没有问题吧?”

    c觉得有些好笑:“小弟弟,我向来收的是5。”

    杰诺没有闲工夫理会这多变的称呼,皱眉道:“可我不确定你能不能完成,毕竟那个家伙相当棘手,3已经是最多了……而且我也打听过了,绝大部分赏金猎人只收25。”

    “是吗?那你就另寻他家吧。”c挥了挥手,似乎对这项任务没有什么兴趣,马上就要关闭通讯。

    杰诺心下一慌,连忙喊住了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