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艾斯的动作,分布在四周的壮硕大汉在第一时间抄起了手中的枪械,黑洞洞的枪口全都对准了面纱长裙的“露娜公主”。

    中年男人先是下意识一惊,随即嘲笑自己的大惊小怪。先不说对方势单力孤还赤手空拳,就说他重金雇来的这群保镖,个个拥着先进的武器和绝佳的身手,就已经不是区区一个人能够对付得了的了。

    当他看到“露娜公主”被众枪环绕,却似乎还不打算安分下来的时候,更是直接笑出了声。

    “殿下,您这是要做什么呢?”他将桌上的茶杯往对方面前推了推,“我以为这应该是一次友好和平的会面。”

    艾斯摇头:“这当然不是友好和平的会面。”

    中年男人叹了口气,说道:“如果不是您非要与我面谈,我也不用多花时间安排各种事宜。现在一切如您所愿了,您却还要把气氛弄得剑拔弩张,这样下去,我可就不得不动用一些武力了——实话说,这并不是我愿意见到的。”

    艾斯继续摇头:“那你也不会见到了。”

    话音未落,他的五指已经如同钢筋铁骨般插进面前厚实坚硬的小圆木桌里,整个举起扔向了旁边的保镖。

    中年男子这下是着实吃了一惊,他没想到公主看上去甚至不到极光星人平均体型大小,动作却这样迅速而具有恐怖力量。

    “开枪,快给我开枪!”他脱口而出道。

    保镖用的是□□,毕竟如果不小心导致s5行星访问使节团的公主在异国他乡香消玉殒,后续可就有太多麻烦。

    中年男子一边大声叫喊,一边拖着自己略有些发福的身躯不断往后躲去。

    然而艾斯根本不畏惧麻醉弹药,哪怕对方换了真枪实弹,对他来说也不过是衣服穿不穿洞的区别。

    为了向唐如墨——当然也包括丈母娘——展示自己的英勇势力,以及出于某方面的私人原因,他直接三步并作两步奔到中年男子面前,一把扣住了他的肩膀。

    咔嚓。

    就碎掉了。

    艾斯:“我让你找星陨铁。”

    然后踩到了对方的脚上。

    咔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