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的乌达正操纵着S级机甲循迹而去,身处在被金属骨骼包裹的驾驶舱中,突然倒塌的墙壁其实并没有对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但由于有伴生兽的死亡在先,眼下状况又遭逢不顺,这多少有些火上浇油。从碎石堆里脱出之后,乌达变得更暴躁了,朝另一面完好的墙壁狠狠踹了几脚泄愤。

    “该死的东西!你们这帮该死的东西!!”

    他边踹边骂,哪知道星舰的内部结构已经变得格外脆弱,这一连串的踹踢直接导致了整条长廊的坍塌,一时之间竟仿佛天崩地裂,滚落的碎块与弥漫的烟尘组成了视野范围中的所有景象。

    乌达:“……”

    哪怕是S级机甲,在落脚地面毫无预兆裂开一个大洞到时候,也还是会在星舰模拟引力的作用下径直往下坠落。

    等到这位着实算不上优秀机甲驾驶员的海盗头子回过神来,又有更多的钢筋水泥当空砸下,骨碌骨碌将他掩埋。

    一层又一层。

    乌达:“……我#%#&&!”

    粗话无法拯救现状,乌达只好奋力从凌乱不堪的废墟中脱困,过程中多次按捺住启动四维能量炮的冲动——毕竟这玩意儿相当昂贵,是他专程带来向凶手报仇雪恨的。

    然而等他好不容易回到了上层,却收到来自副官的紧急通讯——

    “老大老大,不好了!这帮肥羊居然叫来了援军,数量太多,我们可能打不过!”

    “你是喝多了没醒,还是脑子被门夹扁了?”乌达紧蹙眉头,张口啐道,“星域组织总部远在另一个星系,以那帮煞笔的乌龟速度,又哪有可能来得这么快?”

    “老大,我说的是真的!现在已经出现了不下二十艘星舰,数量还在增多!”副官的情绪有些有些激动,跟赶时间似的语速飞快,“看起来不像是星域组织派来的帮手,很可能是周围某个S4行星的守卫军!老大,再不走的话,他们就要把我们团团包围了!”

    听到这里,乌达也有些惊疑不定。

    如果说是附近驻扎的行星守卫军,倒确实有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赶来。

    但是星域组织从来都是相对独立的存在,而那些次一级行星很多是各自为政,如今不过是区区一支普通舰队,那些人又为什么会愿意施以援手?总不会是什么老相好吧?

    “老大,你说会不会是老相好来救人啊?”

    “你特么给我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