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的路茵茵,正搜肠刮肚地想着借口,乔逸却打断了她的思路,“周郁南找你干什么?”

    差点忘了摄像头能拍到她。要是说晚上跟周郁南出去玩,不帮他干活,不知道他会不会打自己?

    路茵茵决定还是不冒这个险,“他就是路过跟我聊了两句,对了领导,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晚上能不能不干活?”

    乔逸一直盯着她看,好似在辨别她话的真假,沉默了一会,开口问道“哪不舒服?”

    路茵茵下意识捂了肚子,想了想,装作难以启齿的扭捏姿态,“就,就那个不舒服。”

    乔逸轻咳了一声,懂了她的意思,面色有点尴尬,点点头说:“那你今天休息一下吧。”

    “嗯嗯,谢谢领导。”

    路茵茵为自己的机智点赞,没忘自己带病的人设,一路捂着肚子走回了寝室。

    还不忘给周郁南发个信息,告诉他千万别暴露了他们的行踪。

    周郁南的电话打了过来,语气不算好:“为什么不能说?你不是说不当他助理了吗?”

    路茵茵叹了口气:“我也不能突然撂挑子啊,好歹让他今天熟悉一下新员工嘛。”

    “你倒是贴心。”周郁南没多说什么,嘱咐了她一句晚上穿得漂亮点,就挂了电话。

    路茵茵则把手机仍在一边,躺在了床上盯着天花板。

    不给乔逸免费打工了,有助于找回自信,还不用担心过劳死,这是多好的事,怎么心里反倒空落落的呢?

    难道这几天被奴役惯了,产生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路茵茵一跃而起。不行!她不能被摧毁了自信后,又要接受被摧毁自信后的自己。这简直太可怕了!

    被奴役了两个星期,路茵茵都快呆傻了,是时候解放一下天性了!

    脱掉宽大的卫衣长裤,她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一件衣服,斜露单肩的紧身短针织衫,后背略有镂空,带着一点小心机。

    穿上被乔逸封杀了的短裤,把头发散开,化了个浓妆。对着镜子挑了挑眉,眨了眨眼,魅力值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