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气馁的路茵茵靠近了美女:“你再好好看看,是不是想招我了?刚才那么多人抢着要我呢!”

    美女被路茵茵突然的靠近吓得往后一躲,差点没摔倒。

    险些害她没了优雅的形象,美女脸色登时黑了下来,“我都说招满了招满了,你怎么还问个没完?”

    路茵茵见她生气了,反思了一下,可能是自己太激动了,好言解释了一下:“我就是觉得我今天特别走运,想再来试试,吓到你了,对不起。”

    美女白了她一眼,从上到下打量了她一番,注意到她褶皱的衣服和被踩脏的小白鞋,一脸鄙夷:“失败的人永远想要靠运气。”

    被鄙夷了的路茵茵收了笑脸,冷静且理智地正色说道:“失败只是人生阶段,不是一个定义,同学,收收你的表情,先学会尊重人吧。”

    美女被气得花容失色,拍了拍路茵茵并没触碰到的衣袖,好似沾惹上什么脏东西一样,满脸晦气地说:“明明都招满人了,副社长还非说摊位要留人。这回好了,招惹来一个疯子!”

    头一回被人说是疯子的路茵茵挑起眉,瞪大了杏眸看着眼前这个娇滴滴的美人,面色不善地说:“你说谁是疯子?”

    “你呀!”美女也丝毫不退让。两人的争吵引来了众人围观。

    “我只是问问你招不招人,至于被说成是疯子吗?跟我道歉!”路茵茵双臂环胸,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那美女显然也是个骄纵的脾性,坚决不道歉,还说是她惊吓了自己在先。

    “吓到你的事,我已经跟你道过歉了。现在换你跟我道歉。”她一向讲理,但是也执拗,不允许别人平白骂了她。

    美女又白了她一眼,并不觉得自己有错,反而觉得她无理取闹。

    她是表演系系花。才大二就被评为系花,她自觉是有资本自傲的。

    可在自傲界,谁傲得过路茵茵?

    人家傲得有理有据,路茵茵是毫无根据,甚至极其盲目。

    如果有盲目自信奖的话,在颁奖礼上,路茵茵可能会首先感谢她的家庭夸夸群。

    周围看热闹的越来越多,大家知道她是路茵茵后,纷纷抛出了橄榄枝:“茵茵,微社招满了,你来我们社呗。”

    “大家稍安勿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