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乔逸发现路茵茵非常不对劲。

    早餐,她买好了,房费她已经结过了,连加油钱,她都要抢着付。

    乔逸抓住她拿着现金的手腕,拿出了油卡,狐疑地看着她,“抽什么疯?”

    路茵茵甩开了他的手,嘟囔着:“也不能欠你太多啊。”

    她之前就想着,等他生日时买个礼物还他。

    可她现在不想越欠越多。

    “不想欠我的?”乔逸沉了下脸,挑眉问道。

    “嗯,奶茶,早餐,手链,还有我室友的口红,我已经欠你不少了。”

    乔逸眉头皱起,靠近了她一步,“一定要跟我算这么清吗?”

    路茵茵后退了一步,重重地点头:“当然,亲兄弟还明算账呢!你算是我师父,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乔逸用敲头来打断她的话,并且面色不善地瞥她一眼:“差辈了!”

    油箱已经加满了,他抬起油枪,重重关上油箱门,下巴一抬,命令道:“上车。”

    ——

    车子开得飞快,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只用了一个小时就开到了。车子平稳停下的一刻,路茵茵的心脏总算归位了。

    还没彻底安下心,就听到乔逸不容拒绝的命令:“半小时后,图书馆四楼见。”

    这才刚回来就干活!还有没有人性?

    算了,带她去见爱豆已经耽误了一天半的时间了,只要求工作半天,确实也没拒绝的理由。

    路茵茵在【合法同居】群里发了信息,问她们要不要午餐,得到了一致的答复。

    路茵茵提着四份午餐回了寝室,推开门,室友们排排站,夹道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