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授的意外神情下和众人八卦的目光里。

    乔逸毫不避讳地走到了路茵茵地身边的座椅旁,拿起了她放在椅子上的背包,坐了下去。

    几乎所有目光都聚焦在她身上,路茵茵顿时觉得如坐针毡。

    她悄悄侧眼看去,被正在看着她的乔逸捉个正着。慌乱地移开视线,正看见被他放在腿上的自己的背包,忙伸手去拿。

    却没拽动。

    背包被乔逸用力按住,路茵茵不解地又看向了他。

    乔逸始终面无表情,不细看甚至发现不了他微微挑动的眉梢。

    他面色坦荡,甚至带着一丝挑衅的意味,就这么目光灼灼地看着她。

    在他的注视下,路茵茵认了怂,缩回了手。定了定神,重新打开了录音笔,准备继续记笔记。

    正记得认真,突然,玉笋般的食指伸到她面前,轻轻敲打在她的笔记上。

    路茵茵在他敲打的位置上定睛一看,自己写了个错别字。

    路茵茵:“……”

    她无语地划掉错字,重新改了个正确的。随后,想悄悄地把笔记本挪到一旁,远离他的视线。

    似乎被他第一时间看穿了心思,白皙的手掌按压住笔记本,她抽离不得。

    即使她的字不丑,可被人盯着写笔记的感觉非常不好。

    尤其还是被这样一个,速记都不允许有错字的人盯着,简直想去死一死。

    心里乱了,笔记便越记越混乱。

    乔逸许是实在看不下去了,一把扯过她的本子,夺走了她手里的笔,直接帮她记了起来。

    乔逸的字苍劲有力,龙蛇飞动。路茵茵不自觉被他的一手好字吸引了目光,专注地看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