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忽至向着他哥哥奔跑过来,蹲到他哥哥旁边,撒娇似的拥抱了一下他哥哥,开心的说:“哥,这段时间辛苦了!我腿好了,以后我陪商商去市场就可以啦,哥哥去休息吧。”

    齐忽往的笑容僵在脸上,他努力的恢复着正常的面庞,扶着墙壁站起来,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故意还是真心,咧开嘴笑了一下,说道:“也好,我可以休息了。”他迷迷糊糊的往前走,他想,他应该回房间睡觉了,他不用来了,他再也不用来了。

    他往前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把斗笠拿在手里,齐忽往懵懵地返回去,谈商和齐忽至已经到仓库里推小推车了,谈商站在后面,稍微靠门的位置。

    齐忽往走过去,他站在门那里,用斗笠碰了碰谈商的手。

    谈商转过身来,接过斗笠,很随意的说:“幸亏你把斗笠送回来了,我们两个这记性,肯定得忘了。”

    “我……”齐忽往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他开口迟疑着,手里的斗笠却不肯放手,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看着谈商,目光又滚烫又冰凉。

    谈商笑了笑,也盯回去,问:“还有什么事吗?”

    齐忽往突然觉得委屈极了,他把斗笠往谈商手里一推,转身快步走了。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把头埋在被子里。

    埋了一会儿,齐忽往又从被子里抬起头,他走到窗户那里,看向窗外,看向谈商和齐忽至从院子里推着小推车走出去,距离那么远,但是齐忽往好像还是看到了他们两个的表情,是开心的,是带着笑容的,总归要比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快乐多了。

    他慢慢走过房间,仿佛没有了任何精神,他躺回床上,揉了揉眼。

    齐忽往不知道自己这一天是怎么过的,他觉得很无聊,他想自己应该找点事情做,他曾经学到过一个词,叫做“魔障”,他做事情的时候,总会想到谈商,他觉得自己中了“魔障”。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度过的这一天,他急切的渴望傍晚的来临,他心中急切,想问他们怎么还没有回来。

    心中的急切,让齐忽往什么事情都做不下去了,他和父亲说了一声,便启程了,他等不及了,他要出部落,到市场去找人了。

    虽说腿已经好了,但到底是在痊愈阶段,走的路多了,难免又有一些酸痛,回来的路上,齐忽至与谈商两个人越走越慢,越走越慢。

    进入部落的范围,齐忽至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几乎是耍赖一般,一步一步的挪了。

    “忽至,”谈商推着小推车,“不如你坐到小推车上来,我推着你走吧。”

    齐忽至脸红了,他又不是小孩子,怎么能坐到小推车里呢。他摇摇头,小声说:“不坐。”

    两个人就这样慢慢走回家,距离家门口还有十几米的时候,齐忽至又有点后悔了,他又有点想坐小推车了,只是眼看都快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