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祝你快乐 > 循环Day2(中下)
    手机里中学聚会的消息不断跳出来,当中有胖虎要向B道歉的信息。我跟静香发信息说不去。静香给我打电话,说的内容和“昨天”一字不差。

    你感冒了吗?静香问。

    我跟她基本无话不谈,但刚刚发生的事情没敢告诉她,怕她哭得b我还惨。

    有点。我说。

    记得吃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聚会你不来那我们之后再约吃饭吧。

    她短短的两句话给了我希望。我说好。

    你跟他现在同一个学校,有机会的话就谈一谈呗。你爸妈都能催你找男朋友了,我就不信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接受不了你。

    真别说,看B早上那会儿的态度,能接受的可能X真的有点低。我总觉得当年B转学跟我有关系,如果他真的因为接受不了我的X向,而有这么大的动作,那胖虎在群里的发言会不会又令他有应激反应?胖虎发言的时间点,和我之后被杀害的遭遇,很难不令我去想一个我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想来想去,反正我现在在旧校区,去找B了解一下情况,总b我一个人瞎想强。很多年没打过他电话,试了一下,旧号能通,是他。

    “你在哪儿?”我问他。

    早上才吵完,他沉默了很久才回我:“回宿舍路上。”

    “我有些事情想问你,你有空吗?”

    他反应慢得我要怀疑他是不是信号不好。他说:“宿舍楼下等吧。”然后给我发了个定位。

    PGU疼,我走得慢,就算到了宿舍楼下见到B,我还是没找到一个能减轻痛楚的姿势。我问他:“能上去谈吗?”

    要是能借他的床让我趴一下,我能好好缓一缓。

    B和我之间隔着一米,眼睛瞟来瞟去就是不看我。“就在这谈吧。”

    行吧,也没想过能借成功。估计他连我进他寝室都嫌脏。

    “你跟胖虎当年打架是怎么回事?”

    他忽地抬起头。我说:“他在聚会的群里跟你道歉,我问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