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兰准备晚饭的时候,才知道新出医生要这里住上几天。

    “实在是叨扰了。”新出智明站在厨房门口温和地说道。

    “没事,研究所只有我和松木医生居住,新出医生来了,晚上应该会很热闹吧。”

    兰歪头笑了笑,把做好的奶油蘑菇汤端出厨房。

    只是她有些担心松木医生。

    好像新出医生来了以后,松木医生就有些神经质诶。

    想着,她忍不住看向坐在桌旁的松木真泽。

    松木真泽见兰看自己的眼神有着同情怜惜,颇像是看病人的样子,皱眉道:“兰,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兰笑着摇了摇头,企图把这个想法抛出脑外。

    说着她把奶油蘑菇汤放到桌子上,补充道:“只是感觉有些劳烦松木医生呢。”

    松木真泽别扭的哼了一声,看向兰背后冲自己微笑的新出智明,“算你今天有福,能尝到兰的手艺。”

    “那还真是谢谢松木医生啊。”

    新出智明坐到座位上,呵呵笑道。

    Shit。

    要不是Angel有生命危险,我才懒得在这里听你炫耀。

    不过说起来他也没有尝过Angel做的菜,只知道Angel的厨艺很好罢了。

    兰见松木真泽这么说自己,有些害羞。

    她给两人一人舀了一碗汤,坐在桌子旁拢了拢头发,“我只是会做饭,并不擅长罢了,只是松木医生经常待在研究室,很少能吃到热腾腾的饭菜,所以才会觉得不错吧。”

    “呜呜呜,兰太理解我了。”松木真泽擦了擦脸上不存在的泪,愤愤道:“挣钱不多,吃的不好,一点儿福利都没有,我真是太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