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第二日的时候,毛利小五郎才回来,身上围绕着劳累颓废的气息。

    “怎么样了,叔叔?”柯南看向毛利小五郎,兰也悄悄看向毛利小五郎。

    她也想抓住那个绑架她的凶手,但是奈何她失忆了,一点儿忙都没有帮上。

    毛利小五郎双手揉了揉脸,“警方已经抓住人了,但是犯人跳海自杀了,目前宣布要结案了。”

    柯南知道目前和兰绑架有关最近的两个人物都已经死了,只剩下黑衣组织的核心人物了。

    如今警视厅根本动不了它,如果告诉小五郎,只怕徒增危险,也只能用这个理由了。

    不过看来他也需要找安室透一趟了。

    “那您怎么看起来愁眉不展呢?”兰倒了一杯水,放到毛利小五郎的面前,眼神温柔的看向爸爸。

    “我,”毛利小五郎抬头看向女儿,又低下头去,“我总觉得案子哪里不对。”

    “叔叔,别多想了。也许这个案件就是这么简单呢。”柯南违心的劝道。

    兰见状也点头应道。

    毛利小五郎听罢,满脸疑惑的看向柯南,“小鬼,平时不是你总说案子没有这么简单吗?怎么这次感觉我们两个人调换了呢?”

    “啊?”柯南也没想到毛利小五郎这么难缠,连忙搪塞道:“因为犯人已经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了,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

    “哼。”毛利小五郎没有说话,摩挲着下巴,上下打量着柯南。

    奇怪,真是太奇怪了。

    “兰小姐,我想出去逛逛。或者说我想去宠物店找那位叫坂本的猫玩。”多多良拍了拍兰的手,歪头请求道。

    “诶?好啊。”还是第一次听到多多良向自己请求呢。

    正好有空,兰就答应了。

    而且她也有私心,坂本的主人是黑泽阵,有很大的可能她会在宠物店遇到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