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姐:“这个剧组走的古偶风,要的就是颜值,演技倒在其次。主要是女主是鲛人,剧组之前已经试镜过不少女艺人,都没什么特别满意的。直到看见了你之前在《上山下海》中的那段潜水表演。”

    “哦,这样。”水夷瑶点了点头,又皱眉不解,“那关妮凝什么事儿,人家节目组也没看上她不是吗?”

    “她是试镜的女艺人中得分最高的一个。”如果水夷瑶不接,那这角色就是妮凝的了。

    “你什么想法?想不想接戏?”喻姐道:“你发展下去,总是要接戏拍的。其实这部戏是个不错的机会,它对演技的要求并不高。你可以随便演演。”

    水夷瑶:“那喻姐你在犹豫什么?一直都没跟我说。”

    喻姐愣了愣,叹了口气:“如果是随便演演,必然会招致骂声。我在想,要不要把演技打磨好了再上场,这个机会先放掉。”

    水夷瑶本人很有底蕴,其实更适合走高口碑的那种路线,她不想把这种好苗子培养成流水线上的明星。

    “喻姐,我一直就想跟你说一件事儿。”

    “嗯?什么事儿?”

    “我要解约。”

    喻姐愣了一会儿:“解约?”

    她皱着眉,问:“你是想……”

    说到一半,她停下了,走到门口,把办公室的门关上了,上了锁,回头轻声问:“你是想签别的公司?”

    她不知道有没有公司私底下联系水夷瑶,水夷瑶现在是D级合同,被别的公司的合同吸引了也很正常,但据她所知,老总把A级合同给了水夷瑶,随时都可以升级成A级,公司的A级合同还不错,很少有同行比它优厚的。

    “要是真有别的公司找了你,你还可以跟公司谈谈,加多少条件都可以谈的。”

    水夷瑶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公司不可能会轻易放手,如果有别的公司竞争,肯定会加码。

    她摇摇头:“不是,我想退圈。”

    “什么?”

    水夷瑶认真道:“喻姐,你也看见了,我只是个做玉雕的工匠,演戏,我不会,也不想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