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夷瑶看着那分数,自己都呆了:“……?”

    这分打得。

    敖厉是见过好东西的,不很喜欢玉雕协会的赠礼,也说得过去。给7分挺正常的,一个挺礼貌的分数。

    但是给了她10分。

    众目睽睽之下,公然作弊。

    不止是水夷瑶觉得作弊,旁边的小山国亲王世子也看不下去了,质疑道:“你这分数,为什么给得这么奇怪?因为关系亲近,所以给了满分?”

    敖厉抬眸看向了那张10分答题板,面不改色:“会长说按照喜爱程度给分数。她给的,我很喜欢。所以10分。”

    小山国亲王世子欲言又止。

    说不公平吧,好像也没什么不公平的。毕竟本来打分之前就说好了,按照喜爱程度给分,喜爱这回事儿,确实没有标准,非常主观化的。

    但是,看着这一排整齐的7中带个10,总觉着哪里不对劲。

    水夷瑶:“……”

    她走到礼仪小姐身旁,到了6号礼物前,从上面的托盘中把那块墨玉龙形玉佩拿了下来,走过来,把它连玉佩带礼盒,双手递给了敖厉。

    “喜欢你就收着,这次是我们劳累你了。非常感谢。”

    请医生什么的,对后续的辟谣肯定会很有帮助。刚刚他们都没想到这个。

    “不会。”敖厉接过礼盒,只看着水夷瑶:“早点结束回家休息。”

    水夷瑶:“……我知道。”

    助理看着敖厉接了礼盒,非常自觉地上去,想要帮敖厉暂时保管。

    可敖厉一直把礼盒拿着,朝他朝他摇了下头:“谢谢,我自己来。”

    助理:“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