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夷瑶利落回答:“只要我能做的,我都接。”

    “只要你们爽快一点,我肯定没问题。”

    莫馆长连忙道:“肯定爽快的,不会再拖。”

    他道:“我们有一台灯座,是玉质,雕工也精致,但在发掘过程中有所毁损,有时间你去看看,要是能还原,就太好了。”

    水夷瑶:“您那边定个时间,除了下午2点到5点,其他时间都可以。”

    莫馆长一喜:“明天早上怎样?”

    “行。”

    看着当场敲定生意,直播主持人愣住。

    他们这一趟是来拍什么的?为什么好好的私宅直播vlog,变成了玉雕师交易纪录片?

    她连标题都想好了——访问玉雕师的家(见证玉器文物修复之路)。

    可她们这一趟是有任务的啊,要让大众看看小演员水雅贝。可现在小贝存在感为零!连镜头都没有!

    看着一直把镜头引领在那面屏风上,还亲自做介绍滔滔不绝的元老爷子,主持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想了想,得救救她们的直播指标,她开口,硬扯开话题:“姐姐真是太优秀了,但一直都在说姐姐的事情啊,小贝,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她回头发现,小贝竟然人都不见了。再仔细一瞧,人在厨房。

    小贝大声回答:“跃跃姐,我马上过来。”

    主持人:“……”

    救不了,这小孩干嘛,自己也不抢镜头,竟然躲到别的地方去了。

    小贝很快从厨房出来了,端着一杯热茶。

    主持人心里一喜,这是给老先生们泡了茶?这倒是很好的宣传点,到时候有话题可以剪了,完成任务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