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联赛还在制定中,报名的门槛就是参加过这一届的天工赛,就在三个月后了。

    虽说联赛原本制定的时间比天工赛提前一个月,但后来又开会商量了一下,推迟到天工赛后,看看有没有黑马。

    这次小山国的小井光举办的玉友会,明显就是为了拖住即将能参加天工赛的玉雕师,比如水夷瑶这样的,她虽然技术到位,但还差一个天工赛的准入资格。

    像她这样的新晋玉雕师肯定还有。

    这次玉友会,如果输的人多,那参加天工赛的人会变少,之后联赛的选手也会变少。

    华国当然可以下调标准,但说出来丢人——因为玉友会上输给小井光的人太多,没人参加联赛,华国不得不调整选手标准。

    和华国一样,小山国也是一样的,参加联赛的标准是他们国家的琢玉杯。

    既然赌参赛资格,那就都赌上好了。

    听到水夷瑶的话,赵伯沉默了一会儿:“成,我去跟他说说。”

    水夷瑶:“就是,我们那么多人,分他一个琉璃灯,能分多少钱。”

    赵伯苦笑一声:“哪里有什么‘那么多人’?就你一个。这次玉友会就在一周后,到现在就你一个要参加。”

    “那必不可能。”水夷瑶十分肯定,“现在还早吧,你别太担心,肯定有人来。”

    “但愿吧。”赵伯还是担心,他既希望有人参加,不要怂得连战不都敢应,但他又希望这些优秀玉雕师别来参加,万一输了……更不好收场。

    水夷瑶并不担心:“参加的人不会少,到时候您给我发下通知,我直接过去。”

    “行,那你忙,我先挂了。”

    挂了电话,水夷瑶发现她又收到了一条通知。

    是新城中心研究院的。

    【水女士,您预约的改造基因课题已经进入第二阶段。请您于明早8点,到研究中心参加药物实验。】

    明早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