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主。”

    水夷瑶进入中心大殿的时候,大殿中间的一个老太太正在和大长老攀谈。那应该就是邀请过来做客的海龟族的长辈,是个上了年纪的,一头白发的老奶奶。

    明显的是,她背上是真的有青灰色的大大龟壳。

    她朝着水夷瑶走来,脸上带着慈和的笑意。

    “前辈。”水夷瑶客气地打了招呼。

    “瑶瑶啊。越长大越漂亮了啊。”老奶奶抬头看她,温和地打量:“听说,你们族里的这五台净化器全是你弄到的?你可太有本事了。”

    水夷瑶:“过奖过奖。”

    大长老在一旁笑了起来:“我们也没能想到,原本以为会死在污染里面。但公主带回了净化器,还是五台!”

    大长老说得一脸骄傲,五台净化器,别的族都只有两台,还都是蛟龙族分配的。只有他们人鱼族是自己弄的。

    大长老夸完,在一旁为水夷瑶介绍:“这是海龟族的三太姑,你叫她太姑姑就行。”

    水夷瑶朝着她叫道:“太姑姑。”

    三太姑笑眯眯地点头:“好,好。”

    三太姑从旁边拉过了一个年轻人过来,对水夷瑶道:“这是我的孙子,你应该听说过他。这次也是过来为你庆祝生辰的。”

    “大公主,你好。我是高岩。”那个年轻人朝着水夷瑶轻轻点了点头。

    “这是我的孙女,高部娜。”三姑太身后还有一个小姑娘,她介绍道:“高岩的妹妹。”

    高步娜朝着水夷瑶笑笑:“大公主你好。”

    原来海龟族不止来了一个人,来的是海龟族的三太姑姑和她的孙子孙女。

    水夷瑶低下头,也笑笑:“高小姐,你好。”

    她尾巴有三米,整条鱼四米来高。看着对面身高两米左右的海龟族是觉得有点矮的。但是水夷瑶没表现出来,她努力调整了一下漂浮的姿势,尽量平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