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夷瑶作为第一期的出色嘉宾,只参加了《安乐村》返场两天的录制。

    这两天,节目组的用餐制还和以前一样,用票数换三餐。

    经过努力,水夷瑶这段时间已经积累了不少粉丝,但黑粉也不少,不过比起之前要好太多了。三餐投票的时候,她的票数不再是倒数第一,变成了倒数第二。

    倒数第二的餐饭还过得去,所以她也没自己做饭了。

    这一期采访主要就是《安乐村》相关。

    主持人看见水夷瑶就笑,开始问问题。

    “昨天下了《安乐村》的直播,感觉怎么样?累吗?”

    “不累。这档综艺本身就慢节奏。”

    “我们都知道,你是作为第一期的优秀嘉宾被邀请返场的,在第三期中的表现,你自己满意吗?”

    “我挺满意的。”

    水夷瑶回答得坦坦荡荡。

    主持人笑了一下,她满意,粉丝也满意,只是黑粉不满意。

    然而现在舆论在黑粉手里。

    水夷瑶现在的粉丝基本都是从《上山下海》这档全民综艺吸过来的路人粉,他们不混粉圈,并没有太多的粉丝专业技能,战斗力不高,控评反黑做得都不怎么样。只会喊瑶瑶好美。

    所以场子基本都是被黑粉控的。

    现在网上关于水夷瑶的通稿,只要是夸她的,必然会出现黑粉的身影,他们攻击她业务能力低下,唱跳俱废还想走偶像事业。而这样的黑粉评论还会成为热评。

    水夷瑶的粉丝还会去骂这些评论,导致这种评论永远在首页,居高不下。

    不过她的粉丝多数量多,表白她的也多,所以通稿下面的评论看起来粉黑参半,什么成分都有。

    “那你对哪个部分的表现最为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