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经纪听到这个,脸都绿了。

    水夷瑶没看他一眼,只看着领导:“换到哪儿您决定,我也不挑。”

    女领导看着水夷瑶,没说话,过了一会儿,点了点头,重新带上笑容:“可以。”

    她看向张经纪:“你先出去,我和夷瑶有话说。”

    “兰总……”张经纪急了。

    “出去。”兰总笑意都没收敛,说话柔和,却很坚定。

    张经纪看着水夷瑶,咬了咬牙,打开门出去了。

    兰总起身,到茶水台上倒了一杯热茶,端回来递给水夷瑶,看向她,语气亲和:“他走了,你能跟我说说,为什么想换经纪人吗?”

    “谢谢。”水夷瑶接了茶:“兰总,张经纪拿我给岳溪当垫脚石不是一次两次。他好歹给点加班费呢?一分钱都没有,净指望我出力。”

    “现在网上对我的大部分骂声,有我自己的原因,但张经纪和岳溪也功不可没。”

    兰总点了点头:“你说的也是个道理。”

    “换经纪人没问题,马上给你换。还有,你的合同可以升级了,可以换成A级合同,续约费翻十倍,合同时间延续为5年。”

    水夷瑶想也没想:“不换。”

    兰总讶异:“不换?”

    合同的升级,被公司的所有艺人当成事业必须达成的目标之一,一提到升级合同,大家都迫不及待。她还是第一次听到说不换的。

    水夷瑶把茶杯放下了:“兰总,我的合同还有两年,续约的事情再说,我得考虑考虑。”

    合同结束她就打算退圈的,续5年?她要是有那一千万的解约费,都能就地宣布退圈。

    兰总从桌旁的架子上抽出一个文件夹,递给水夷瑶:“那我先把A级合同给你看看,你看了再好好考虑一下。不急。”

    水夷瑶接了合同,没有马上翻开看,她把它收起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