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姐在旁边看着直播间中,那些玉雕师们的ID都变了,她一言不发静静看着,只是嘴角都快扬到耳根了。

    她确定,她的艺人真的是个玉雕鬼才,让人输得心服口服的那种!

    这不拿来营销真的太可惜了。

    她得找找看,弄个玉雕古玩相关的综艺,让她上一下,自然展示,自然吸粉,也不算炒作了。

    喻姐在心中把最近的文玩鉴宝相关的综艺栏目都数了个遍,一个个进行评估,筛选出最适合水夷瑶的。

    就在一周后,应该就有一档叫《追寻》的文玩鉴赏综艺,虽然人气不算高,但胜在含金量很高,评委老师都是说得上名字的大学教授和业内大师。这样的节目,可太适合她们的鬼才艺人了!

    如果表现得好,说不定靠着这一次综艺,她的咖位能直接跨上一大层楼。

    喻姐越想越激动,拿着平板电脑走到旁边,关上了她们比赛的玉雕界面,打开了自己的工作计划表,打算马上把水夷瑶的行程确定出来。

    只是不知道“追寻”那边名额有没有被定完,希望还没有。

    -万雄雄为“青雾工作室”的2号作品投出了“巧手星”一枚。

    -太迟为“青雾工作室”的1号作品投出了“巧手星”一枚。

    -芳芳为“卓才工作室”的1号作品投出了“巧手星”一枚。

    ……

    【网友投票已开启,青雾工作室已获得“巧手星”六十五枚。】

    【承道玉雕工作室已获得“巧手星”六十二枚。】

    ……

    “巧手星”是平台为围观比赛的网友们设置的票,网友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因为这场比赛小众,围观网友们基本都是圈内人,和各大工作室都有亲密合作关系,现在在他们的友情投票下,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玉雕师们成绩和承玉之间差距过大的尴尬局面。

    但随着各大工作室的改名,“巧手星”的投票信息也开始实时更新。

    -胡法为“承玉爸爸,我错了。青雾工作室”的2号作品投出了“巧手星”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