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夷瑶挽起袖子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这才第一天啊,怎么还能吵吵起来的?

    一进去看还得了,只见小贝已经和一个女人推搡在一起,那个女人把另一个女人护在身后,把小贝推开:“这位姑娘,请你离我们艺人远一点。”

    小贝却气呼呼的:“明明是她非要靠近我,还说我姐姐没我好看,没我有演技的!又不是我要靠近她的!你怎么不叫她离我远一点?”

    水夷瑶脚步微顿,重新看向了那个女艺人。

    有点眼熟,这不是妮凝吗?之前说了鲛人传女主选角可能是她,后来剧方联系了水夷瑶,水夷瑶以为自己拒绝后,剧方会找妮凝的。可现在剧方来联系小贝,应该是没答应她的女主的,那她怎么还在这个剧组?

    妮凝也看见了水夷瑶,顿时表情变得有些微妙。

    原本她的女主都是要定下来的了,后来突然冲出一个水夷瑶,就让剧方搁置了,说什么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你的演技很好,也很漂亮,但并不是最合适这个角色的。我们还要继续找。

    什么合适不合适,虽然她游泳技巧并不算太好,但是不是可以用特效做吗?现在特效技术那么好,有必要真人下水演戏?她水下技巧差一点又怎么了?如果不是因为这部剧的电影版选角和电视剧挂钩,她才不要继续赖着。

    她原本还想着,哪里能找到水下戏那么合适的女演员,将就将就用不就行了,可没想到,水夷瑶没了,她妹妹又来了。

    所以她还是干脆的放弃了这角色,重新和剧方定了另一个角色,是女二。真是没想到,她居然要给一个新人做配。不过还好,那个女二人设不错。

    她刚刚本来想试探一下这个妹妹和水夷瑶的关系,说了两句夸她演技和颜值的奉承话,没想到她竟然直接翻脸了。

    这是故意做给水夷瑶看的吗?

    工作人员也赶紧上前来,分开了小贝和妮凝的助理,有些尴尬:“误会,都是误会。”

    小贝看着妮凝,眼神不悦。

    见到水夷瑶进来,章制片也赶紧过来了,解释道:“都是误会,妮凝这是在逗妹妹玩呢。”

    妮凝:“……”

    章制片:“妹妹的试镜非常成功,我们可以马上就签合同。”

    水夷瑶看了看章制片,又看了看妮凝:“我妹妹今年刚成年,没有经历过社会毒打,不太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