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先生,我得先跟你们坦白一下。我之前曾经在公开平台表示,收徒不要学费。”

    水夷瑶朝着蒋洛看去,认真道:“如果小公子愿意跟我学,天赋和心性也足以支撑学门手艺的话,我同样可以不要学费。”

    她缺钱,很缺,但钱也不是这样挣的。

    而且要是以后敖厉发现她原本是不要钱的,却坦然收了他两千万,该觉得她黑心坑钱了。

    敖厉点头:“我知道了。”

    他说辞依旧不变:“学费会每年年初提前打到你的账户。”

    看着水夷瑶眉头微蹙,他又解释道:“蒋洛这孩子比较淘气,要你多费心。学费是该交的。”

    “他若是摔了玉石,损失另算。”

    摔玉石?

    有钱人这么张狂的吗。

    水夷瑶:“……那行,签合同的话我都有时间,学习场地我也可以提供。就是看敖总什么时候方便。”

    敖厉:“如果承玉老师方便,明天下午六点可以见面,签下合同。地点你定。”

    水夷瑶想了想:“池北路8号,有一所茶馆,可以在这儿签合同。”

    她小区附近的一个茶楼,离她很近,很多明星谈事情也约在这儿,据说安全性够高。

    敖厉点头:“好。”

    两人敲定授艺合同后,又把钟馗捉鬼的籽料交易流程走完。

    所有程序都完成后,已经快晚上九点了。

    水夷瑶把交易手续的书面凭证都放进了包里。

    放好后抬头看着桌子对面的敖厉,站起了身:“那我就先回去了,两位,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