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系统之狗,简彤在内测时早有体会,这回虽然提前防备了,她还是第一时间检查了下个人面板的职业一栏,看到数据已经变更为【职业:佛修—以杀证道全职】后,总算安心。

    因为两个队伍你追我赶,进入内围时天还亮着。

    放眼望去,偌大一片空地上林立着神情古怪姿势乖张的魔神石像,最矮的也有五米多高,最高的脑袋已经没入了云层。

    这些石像随着日光的西沉缓缓地转动着正脸的朝向,仿佛一棵棵向日葵,给人的感觉阴森诡异。

    假卓一然放出神识探完地图,主动向简彤三人建议道:“石林左右两边的尽头各有一扇门,按游戏规则都能通往终点,为了避免冲突,我们往左走,希望你们可以自觉选择右边。”

    简彤仍在审视那些魔神石像,一时没顾上搭理对方。

    那蓝想了想不放心,谨慎地试探了一句,“不如换一下,你们右我们左,怎么样?”

    “凭什么跟你们换,自己不会选路线就觊觎卓少的眼力,怕不是一路上连根鸡毛都没捡到,眼红我们收获多吧?”

    郭梦这次进小秘境,因为跟对了人收获颇丰,此时已然成了卓一然的铁粉,对他的能力深信不疑。

    吕顺也跟着冷哼一声,一副看不上那蓝他们三个如此鸡贼的表情,反倒是卓一然无所谓地点点头,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看起来并无恶意,又或者底气十足。

    那蓝被他的镇定弄得心里没底,下意识看向简彤,却听她低声道:“走吧,都一样。”

    简彤带头走进左边的石林,那蓝和姬翡紧随其后。

    途中,见姬翡边走边往身上披了件防御+100的战袍,又往脚上套了双速度+50的疾行靴,最后还往头上戴了顶神识+30的头盔,那蓝忍不住侧目。

    神识可以快速探图、搜集情报和资源点,等级越高范围越大,某种意义上相当于上帝视角作弊器。

    这游戏里加防御的装备随处常见,加速度的又少又贵,加神识的,出来一件都能引动各修仙家族大打出手,可见其珍稀。

    “要不是距离太远,不进中秘境一般传送不到一块,我都要以为你是南方炼器大族姬家的人了,你这身行头跟穿了一身灵石有什么区别。”

    姬翡摆正了头盔,哗啦一下打开桃花扇,装模作样地摇了摇,“过奖了,姬家的确有个风流倜傥、潇洒不羁的俊美少主,区区不才正是在下。”

    简彤目光复杂地看了他一眼,“那蓝的意思是,你穿得像个暴发户,一看就人傻钱多那种,找着让人打劫。”

    那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