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长在这雨中缓缓的走着。看着这昏睡的城市,是不是我们知道真相后就会离开这花花世界呢?

    我不知道。

    一路上无人以语。

    就这样走着让这雨水拍打在脸上。

    我们到家时谁也没有去擦拭脸上与头上的雨水,都一心想知道这封信中到底隐藏了什么。

    我将手机打开后插在电脑上打了一个电话给了李前辈,请求他帮我找一个黑客,我没说要黑客做什么可是他却说道“小傲,不用找了,你要找的东西你苏姐发给了我一份完整的。我发给你。”

    李前辈说完后就发给了我一封短信,我与学长都吃惊了。

    连忙点开:“傲潇,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是不是已经猜到你的身份了,你不属于这个位面,我也是,林逸也是,我们都属于另一个位面,你一定不知道吧。我与林逸用了将近十几年来逃出那个地方,我们成功后的一年里你就出现了,你出现的时候我们以为是组织派来的,林逸曾经提议过杀了你,不过你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怕你是装出来的所以将你的记忆清除了,很抱歉现在才跟你说。不过你不止一人,你还有朋友,你的朋友为了寻找你来到了这个位面。当然,他们都过得好好的。你去找他们吧,他们应该会想你的。当你找到你的朋友后去找李毅吧,他那里有着一个对你们很重要的东西。来找你的人是苏逸轩与桐木。我在接到他们后就将他们的记忆清除了并将他们托付给其他人照顾了。

    小傲,姐姐对不起你!”

    我看完没多久李前辈就打电话过来了“小傲,明天带你朋友一起过来这边吧。”李前辈说完后就立马挂断了电话。

    我知道这一切以后又打了一个电话给苏逸轩“逸轩,现在可以过来吗?’

    电话另一端恩了一声后就挂断了电话。

    之后的时间里我坐在沙发上学长,就坐在那安慰我,刚才他也看完了那一封信,知道了他也是我的伙伴之一!

    我不知道我应该干什么,如果明天我知道真相后必须要回到那一个位面我该怎么办?我的头脑现在乱为一团麻,毫无思绪。

    突然间学长(或桐木)开口道”我们,我们把今天发生的事情都忘掉好不好!我,我在这个位面还有许多事情放不下啊!玲她还在住院啊!“

    学长他的话音未落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将它打开免提“请问您是桐木先生吗?”学长应了一声后,电话另一端继续说道“不好意思现在打扰到你。不好意思叶玲女士她于今日凌晨四时自杀!经法医鉴定她是服用安眠药过多而亡,您有时间来一趟吗?”学长知道这一消息后直接瘫倒在地上。

    我夺过手机之后立马挂断了。

    突然我的手机再次响起来“您好,您是傲羽潇先生对吧,桐木先生在您身旁对吧?现在打开免提。”我按照他所说的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