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季沧落和白淼一前一后出现在宴会厅时,整个大厅里无数双目光齐刷刷地望向了大门口。

    季沧落没有刻意打扮,自己随便画了个淡妆。一袭黑色露背晚礼服,一头淡金色长发披散在后背上,将那裸丨露在外的瓷白裸背遮去了一大半。

    季沧落肤色偏冷白,有种几近病态的白。一双丹凤眼深邃勾人,特别是那双美玉一般的琥珀色瞳孔,迷得人眼晕目眩。

    一旁的白淼着一袭宝蓝色长裙,成熟内敛,长相端正。

    季沧落不愧是当今娱乐圈的顶流,一出现,瞬间引得在场的男男女女们纷纷停止了交谈,不约而同地看向了这个气场异常强大的大美人。

    刚才,在晚宴刚开始时,段家二小姐的出场已经是引得在场嘉宾们一阵骚动,特别是那些个男士们的眼珠子都恨不得长到其身上才好。

    这不,又来了一大美女。今天这场宴会,真可谓是大饱了一番眼福,值得一来。

    见状,季沧落停下了脚步,微微欠了欠身,算是和大家打过了招呼。目光一个平移,视线便直直落在了不远处的段笺身上,勾唇浅浅一笑。

    “……”段笺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一颗心脏“噗通噗通”狂跳不止。

    这笑是单给自己一个人的吗?

    一旁的段北承第一次见到妹妹用这种眼神看别人,吓得目瞪口呆,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妹妹眼里那满心满眼的欢喜之情,或许瞒得过别人,可怎么也瞒不过自己这个亲哥哥。兄妹俩感情特别好,妹妹打小跟在自己屁股后面长大,一个眼神一个表情,段北承就能推算出妹妹在想什么。

    段北承脸色一沉,心里顿感不妙,原来妹妹当真是喜欢女人。

    其实,段北承早就对妹妹的性取向有所怀疑了。从少女情窦初开起,就没见妹妹喜欢过哪个男生。身边追求者无数,无论是名流公子哥儿们,亦或者圈外那些个有学识有颜值的优秀精英们,妹妹愣是一个也没看上。

    起初,段北承一直以为是妹妹眼光高,对这些男生们瞧不上。原来,妹妹喜欢的是女人。

    一想到这里,段北承心里就一阵不妙。倘若妹妹的性取向被爸妈知道了,那该如何是好。平日里,虽然爸妈特别宠爱妹妹,简直就是溺爱成瘾。可这毕竟关系到了性向,并不是一般小问题。

    季沧落和白淼二人一来到宴会厅,便第一时间朝着经纪人走了去,同经纪人崔娜并肩站在了一起。

    崔娜穿着一条大方得体的乳白色挂脖长裙,从服务生的托盘里取了一支香槟,转手递给了季沧落。

    一旁的白淼,同样也取了一支香槟握在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