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笺静静地站在椅子边上,望着季沧落的一双眼眶红红的。如若不是极力强忍着,告诫自己千万不能哭。恐怕下一秒,这眼泪珠子就要夺眶而出了。

    说好的假装矜持,说好的以礼相待。此刻却因为季沧落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自我感动地快哭了。

    “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间。”段笺忙收回望向季沧落的目光,垂下脑袋。

    “洗手间,出门右转就是!”斜对面一女生插话,并伸手指了指门外。

    “谢谢!”段笺礼貌点头,道了声谢。

    季沧落将空了的玻璃杯轻搁在了面前,然后坐回了椅子上。与此同时,望了一眼门口的方向。

    门口早已没了段笺的身影。

    季沧落那原本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徒然生出了一丝落寞的神色。

    这些天,这人都没来找自己。

    季沧落并不知道这其中缘由,就是觉得这人对自己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明明之前还是黏糊自己得紧,而这几天竟有些故意疏远自己不说,更是变得尤为客客气气。

    人类,果然是心思复杂的生物。

    段笺几乎是逃一样的来到了洗手间,将自己关在最里面的独立隔间里,放任情绪的宣泄。

    不就是为自己挡了一杯酒而已,至于这么感动嘛?段笺一边暗暗骂自己没出息,一边又忍不住红了眼眶。

    明明说好的保持距离,装矜持。可只要季沧落对自己好那么一丢丢,段笺就一秒破功。

    在隔间待了好一会儿,段笺默默擦干了眼泪,并随便补了一下妆,这才出了洗手间,回到包厢。

    包厢里的气氛一度活跃惬意。酒过三巡,大家互相热络地聊着天。最后掏出手机,纷纷加起了微信。

    段笺回到自个儿的座位上坐好,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季沧落。

    只见季沧落正在垂眸看着手机,白皙指节轻落在手机屏幕上,不时滑动一下。看得很是专注,也不知在看什么。

    周围都是热络的聊天声,唯独这俩人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