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提谢嫣娘这里气得不行,顾惜宁则领着李清欢去跟秦王辞别,偏没见着秦王,到是傅睿出来,将人给挡了。

    只见他笑得温和,且特别的有礼,“回县主的话,王爷这厢歇了,县主可是有事?”

    “就同皇叔来个辞别,”顾惜宁真想将傅睿给挪开,可惜她没让陆秘跟着来,陆秘本来是给她传了话的,是她自个儿觉着没必要,如今到想着得让陆秘跟着来才是,别的不提,陆秘那武力值不低,对付一个傅睿还真不是问题,“既是皇叔歇下了,那就好好儿地歇着吧。”

    傅睿看着平鸾县主领着那李二姑娘走了,到有些不明所以,要真看中王爷,应是留下来才对,她怎么就要回去了?

    他回了屋里,见着应是歇着的秦王这会坐着,“王爷,还未歇着?”

    秦王睇了他一眼,“现要歇着了。”

    傅睿道,“方才县主领着人来要辞别王爷,我给拦了。”

    秦王又睇了他一眼,默不作声了。

    半晌后,秦王才开口,“是回宫了,还是回兴宁伯?”

    傅睿摇头,“我并未问县主。到是听说永定侯府在赎回典当出去的珍品,据说件件儿都是先兴宁伯之母当初的嫁妆。”

    先兴宁伯顾朝的母亲是江南首富之女,这是众人皆知的事。

    秦王道,“嗯。”

    这样的回答,自是不能让傅睿放心,赶紧儿道,“王爷,您看,县主这要走,她走便是了,还要巴巴地向您来告辞,也不见她同二公主打招呼。您说她这样巴巴地跑过来同你说,还不是看上了您?”

    秦王睨他一眼,“她太小了。”

    傅睿换了个表情,惊异地瞧向他,“王爷,您觉得她就是太小了?”

    秦王这次没回答,只是端起茶喝了起来。

    傅睿到有些着急了,“她这样儿不成,先是同她表哥好,后来又想进东宫,现在又瞧上您,这心意儿三心二意的,哪里有好了?”

    秦王到不慌不忙,将茶盏往边上一放,“小姑娘嘛,心性还未定,多喜欢几个也没甚么。”

    傅睿听得愕然,还震惊地揉了揉自己耳朵,确实自己耳朵没出错后,他不由问道,“姑娘家当贞静为主,她这般样子的哪里有半点贞静?谁还能容忍一个姑娘家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