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众人满脸震惊,瞠目结舌之时,一群掌柜和管事,都满脸带笑的将一箱箱珍贵贵重的珍宝放到苏辛夷面前。

    “辛夷圣女,这些都是您的礼物。”

    “!!!”

    “这怎么可能!”

    有药谷之人不可置信的惊呼出声。

    “怎么是送给她的?”

    “不是送给凤女的吗?”随苏世明前来的众人中,也有人忍不住震惊的窃窃私语。

    “……”苏白芷清丽的面容扭曲一瞬,眼眶在瞬间红了。

    正在此时,又有声音传入她的耳中:“还以为是送给凤女的,原来是给圣女的……看来,纵然凤女命格尊贵,但世人还是更喜欢辛夷圣女啊!”

    苏白芷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了下来。

    易君易少晨也被眼前这一幕惊到,他下意识的看向苏白芷,见她满脸是泪,连忙道:“白芷,你若喜欢这些,本君送你。”

    他这样的话,在此时的苏白芷听来,更像羞辱。

    苏白芷再也忍不住,用衣袖掩面哭着跑了出去。

    苏世明见此大怒,呵斥苏辛夷道:“孽女,谁让你欺负你妹妹的?”

    苏辛夷回过神,一脸无语:“我何时欺负她了?”

    “你故意让人以为这些礼物是给她的,以此在她面前显摆,还羞辱她,难道还不是欺负?”

    “……让她以为礼物是她的的人,难道不是你们吗?”苏辛夷颇为无语,怎么什么事都往让头上扣?

    不过,她虽无意打脸女主,但不得不说,见女主被气哭气跑,她心理还是蛮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