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司徒寒的命令,连楚辰宇都惊愕一瞬——他家主子竟然允许辛夷圣女留下?

    这意味着什么,他不敢多想。

    凌千浩更是瓮声瓮气的想要劝阻:“可,主子……”

    “退下。”司徒寒语气淡淡的重复道,他声音不大,语气也并不严厉,但楚辰宇和凌千浩却都瞬间静了下来。

    下一刻,两人身形一动,就消失在夜色中了。

    苏辛夷快步到司徒泽面前,见他全身都覆上了一层透明冰晶,有一瞬的无措。

    她想给他把脉,可他双手放在膝盖上,外面凝结了一层刺骨寒冰,她连碰都碰不到他,又如何能给他把脉。

    “楚寒。”苏辛夷眼底的担忧都快溢出来了:“我身上有不少丹药,还有治愈力……我可以帮你做什么吗?”

    四周空气愈发寒冷,司徒寒在凝结的冰层之内,唯有眼睛可以眨动。

    他的嘴唇并没有动,但却有声音发出:“不必。”

    苏辛夷不听,直接将手隔着冰层覆盖到司徒寒手上,正要使用治愈力……

    “不要浪费修为。”

    司徒寒又道:“治愈力,等过了今晚再用。”

    苏辛夷抬眸看他,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知道凌千浩走之前想说的是什么吗?”

    “今晚的一切,是我的秘密,而知道我这个秘密的外人,都已经死了。”

    苏辛夷隐约察觉到今晚的怪异,与司徒寒明知道寒冰之力伤身,却还要坚持修炼有关。

    “我是你的主治医师。”苏辛夷道:“有义务了解你的身体情况。”

    司徒寒看着她,没有说话。